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1688《交易争议处理规则》公告

 2020-12-19 15:54  来源: 电商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商报》获悉,阿里巴巴中国站今日发布关于《交易争议处理规则》的修订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了适应1688.com市场平台的发展变化,促进1688.com交易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阿里巴巴将现有的《交易争议处理规则》进行修订。新修改后的规则于2020年12月25日正式生效施行。

公告显示,变更后,卖家交付买家的商品存在严重假冒伪劣、严重货不对板等情形的,经阿里巴巴综合判断,有理由认为卖家无履约意图或未按约定履约的,则视为卖家拒绝履约,交易支持退款买家,商品由卖家自行和买家协商处置。

阿里巴巴将根据买家投诉、举报及结合大数据技术对卖家的交易行为、交易模式、账号历史记录等多个纬度进行排查、取证、核实,经综合判断认定卖家无履约意图或未按约定履约的,交易将支持退款。

阿里巴巴中国站还在12月15日发布关于《阿里巴巴中国网站品牌准入标准》的修订公告,为了适应1688市场平台的发展变化,促进1688交易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阿里巴巴将对现行的《阿里巴巴中国网站品牌准入标准》进行修订,新修改后的规则于2020年12月21日正式生效施行。

本文链接:https://www.dsb.cn/134752.html

来源:电商报 作者:电商报 云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1688规则最新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