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生活、防护、医用口罩可不在一个类目 1688口罩类目调整

 2021-04-25 15:2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商家注意啦!发布在一次性日用口罩类目下和新增发布的生活、防护、医用口罩商品,已经发生细致化的改动,阿里巴巴在4月23日发布了关于1688口罩类目调整的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了更好的匹配买家需求,提升货源匹配能力,自2021年4月30日起,1688将对“居家日用品>> 居家日用>> 一次性日用口罩”类目进行停用。

公告显示,关于当前发布在居家日用品>> 居家日用>> 一次性日用口罩类目下和新增发布的口罩商品,将按照下方要求发布:

1、日用生活类口罩商品,请发布在“服饰配件、饰品 >> 生活口罩、耳罩>> 生活口罩”类目下;

2、安全防护类口罩商品,请发布在“安全、防护 >> 呼吸防护 >> 一次性口罩”下;医用类口罩商品,请发布在“安全、防护 >> 呼吸防护>> 医用口罩”类目下。

3、医用类口罩商品,请发布在“安全、防护 >> 呼吸防护>> 医用口罩”类目下。

此前4月17日阿里巴巴还发布了关于《安心购商家服务协议》更新的通知。在4月底找工厂 “安心购”服务会正式上线交期险和品质险,从而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帮助卖家获得更多定制买家与定制订单,为卖家实现线上快速约定交易、锁定大单定制生意、高效履约与客户管理。

关于《安心购商家服务协议》的重要变更内容为:商家知悉并同意其在1688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阿里ID、在1688平台绑定的支付宝ID、公司名称、公司证件号(统一社会信用证码/营业执照注册编号等)、法定代表人姓名、法定代表人证件号、邮箱、公司地址等字段信息,将用于发送给相关机构用于投保、理赔和追缴等环节。此次服务协议内容更新于4月23日生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1688规则最新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