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1688规则更新“关于包装交易勋章规则调整的通知”

 2021-05-19 15:5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日1688在网站发布了包装交易勋章规则调整的通知,为了适应1688市场平台的发展变化,促进1688交易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阿里巴巴决定对现行的《交易勋章体系》进行修订。新修订后的规则于2021年6月1日正式生效。

根据此次调整公告,现有包装交易勋章为交易勋章体系二,调整后会升级到交易勋章体系一,并剔除“近90天纠纷率≤0.06%”考核。调整升级到体系一后,各勋章等级升级要求、权益等。

规则变化可能会对活动报名、金融服务使用、实力商家准入等造成影响,商家要前做好应对和准备工作。

对于此次升级主要变化点如下:

包装类目将统一使用“交易勋章体系一”。

删除了勋章体系中近90天纠纷率小于等于0.06%的要求。需要商家注意的是这不代表平台对于买家服务的重视有任何变化。因为在各类活动报名实力商家门槛中都继续包含了近90天纠纷率小于等于0.06%这个规则,商家务必重视纠纷率对于店铺经营的影响。

调整升级到体系一后,近30天买家数保持不变,交易规模的升级调整变化。

整体上,体系1的对应的近30天整体交易额标准相对较高一些。新的勋章体系下商家把重点放在服务好买家需求上,尤其是B类买家需求,优秀的商家会成长的更快。

注意!交易勋章 近30天交易额/买家数,都是剔除虚假交易、剔除退款部分的。虚假交易得不偿失,务必重视诚信经营。

如果你的勋章等级下降可能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不符合部分专场活动、商品力坑位数减少,建议您根据新勋章等级提升交易勋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1688规则最新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