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个人PC显卡十大品牌新锐排行榜

 2020-12-21 16:27  来源: 品牌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映泰BIOSTAR

深圳市映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映泰BIOSTAR,主板十大品牌,始创于1986年台湾,上市公司,世界知名的主板生产商,致力于计算机行业硬件主板产品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

2、AMD

AMD于1969年在硅谷创立,最初只有几十名员工,从那时起AMD便踏上创新之路,并始终处在半导体产品领域的前沿。从成立之初的一家不起眼的公司开始,AMD如今已经成长为一家拥有上万名员工的全球公司,取得诸多突破性的行业创新。

3、Jetway

成立于1986年台湾,专注于主板/准系统等的开发/生产/销售的大型高科技企业欣亿达专注于专业工业电脑主板及电脑周边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工业级嵌入式主机板、工业级准系统、机架式服务器以及工业平板电脑,通过各区域系统整合商和代理。

4、北影Axigon

深圳市嘉实威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腾进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台湾同德集团旗下,北影Axigon,致力为用户提供全系列专属的游戏显卡,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5、太阳花

深圳市东方春晓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东方春晓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计算机硬件数码产品生产商,致力于计算机硬件及数码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凭借卓越的品质、领先的技术以及独特的市场运作策略,东方春晓在多年的经营历程中得到了巨大的发展,并在国内建立了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研发人员和富有经验的市场管理人员,取得了社会的高度肯定。太阳花大事记2008年,对于太阳花来说可谓是双喜临门。

6、铭鑫Macy

深圳市科正达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正达电子有限公司,铭鑫Macy,多种图形卡产品的方案及通路成品提供商,主要从事计算机图形卡类产品的研发和渠道销售的现代化企业。

7、杰微J&W

深圳市先冠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先冠电子有限公司,杰微J&W,成立于1994年,主要从事调制解调器、主板、显卡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

8、玩家国度ROG

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

涵盖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显示器、鼠标以及声卡、耳机等多种产品的中高端电脑品牌,专业电竞设备提供商2006年6月RepublicOf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横空出世。

9、AORUS

宁波技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AORUS提供多方位的游戏产品从游戏笔记本电脑、主板、显卡、机械游戏键盘、很多其他游戏硬件和齿轮,全世界为爱好者提供极端的游戏体验的团队。AORUS,公司的硬件完备,公司专注于将一系列广泛的游戏创新提供终极性能,充分体现了个人电脑的功能让玩家喜悦。AORUS将继续采取部分在全球游戏活动,与社区联系,积极倾听玩家的欲望为了创造神奇的产品,满足玩家的真正需求。

10、Kingston金士顿

金士顿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可靠性是金士顿产品策略的基石。它对维护经过多年才得以发展的长期客户关系起到了关键作用。金士顿还一直致力于在每项新开发上超越行业标准,同时保持产品可靠性这一特点。

文章来源:品牌网

来源地址:https://www.chinapp.com/paihang/xianka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