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年电脑显卡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0-12-21 16:16  来源: 品牌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七彩虹Colorful

深圳市七彩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七彩虹Colorful,国内著名显卡主板生产商,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品牌推广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2、ASUS华硕

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台湾,全球大型主板/显卡生产商,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其笔记本电脑以高品质畅销海内外。

3、蓝宝石SAPPHIRE

蓝宝科技有限公司,蓝宝石Sapphire,显卡十大品牌,源自香港,创新显卡和主板产品生产供应商,以其高性能和显卡均热板技术而著称,深受游戏玩家的喜爱。

4、影驰GALAXY

深圳市嘉实威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腾进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影驰GALAXY,显卡十大品牌,始创于1994年香港,微型计算机市场占有率领先品牌,行业内中高端优质显示卡的知名制造商。

5、微星msi

微优商贸(深圳)有限公司

微优商贸(深圳)有限公司,主板/显卡/准系统十大品牌,创于1986年台湾,以制造主板及显示适配器起家,跨足消费电子及商务应用市场,其产品线延伸至笔记本电脑/智能型家电/多媒体及通讯产品等。

6、技嘉GIGABYTE

宁波技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宁波技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板-显卡-准系统十大品牌,始于1986年台湾,上市公司,3C领域知名供应商,其主板以做工华丽和环保与节能而闻名,全球知名主板、显卡和硬体解决方案商。

7、索泰ZOTAC

东莞栢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栢能科技集团,东莞栢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索泰Zotac,显卡十大品牌,集电脑3D显示卡/主板以及迷你电脑整机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8、迪兰Dataland

北京市迪兰恒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迪兰恒进科技有限公司,显卡十大品牌,世界著名的显示芯片生产商ATI首席合作商,国内主要的图形显示卡供应商,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卓著的商业信誉而闻名。

9、丽台Leadtek

丽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丽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始于1986年台湾,视频采集卡十大品牌,台湾多媒体通讯技术和GPS领域的先驱企业,致力于多媒体高效能的绘图卡、通讯产品和主机板的研发制造企业。

10、铭瑄MAXSUN

广州商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商科集团,铭瑄MAXSUN,显卡十大品牌,知名IT及消费数码类品牌,专业从事IT硬件/外设/数码等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集团企业。

文章来源:品牌网

来源地址:https://www.chinapp.com/paihang/xianka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