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哪些显卡品牌最有人气 显卡品牌人气榜

 2020-12-21 16:32  来源: 品牌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映泰BIOSTAR

深圳市映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映泰BIOSTAR,主板十大品牌,始创于1986年台湾,上市公司,世界知名的主板生产商,致力于计算机行业硬件主板产品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

2、铭鑫Macy

深圳市科正达电子有限公司,铭鑫Macy,多种图形卡产品的方案及通路成品提供商,主要从事计算机图形卡类产品的研发和渠道销售的现代化。

3、七彩虹Colorful

深圳市七彩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七彩虹Colorful,国内著名显卡主板生产商,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品牌推广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的企业。

4、映众Inno3D

深圳亚之杰电子制品有限公司

深圳亚之杰电子制品有限公司,映众多媒体有限公司,源于1998年,从事多媒体计算机产品研制、销售的企业,其计算机3D图形显示卡闻名国际。

5、玩家国度ROG

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

涵盖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显示器、鼠标以及声卡、耳机等多种产品的中高端电脑品牌,专业电竞设备提供商2006年6月RepublicOf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横空出世。

6、梅捷SOYO

广州商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梅捷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商科集团,梅捷SOYO,始建于1985台湾,首家提出DIY概念的IT品牌,专业从事计算机硬件及周边设备和消费数码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

7、盈通yeston

深圳市盈嘉讯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盈嘉讯实业有限公司,其研制的电脑板卡较为有名,致力于计算机配件和消费电子产品研发、生产、营销的高科技企业。

8、华擎ASRock

华擎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华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板-准系统十大品牌,源自台湾,在主板和桌上型迷你计算机产品竞争力强,专注于工业计算机及服务器的业务的上市公司。

9、讯景XFX

广州顺景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顺景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讯景XFX,松景集团旗下,成立于1989年,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现代化的高科技产业集团,其显卡在业界享有盛誉。

10、迪兰Dataland

北京市迪兰恒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迪兰恒进科技有限公司,显卡十大品牌,世界著名的显示芯片生产商ATI首席合作商,国内主要的图形显示卡供应商,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卓著的商业信誉而闻名。

文章来源:品牌网

来源地址:https://www.chinapp.com/paihang/xianka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