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船长BI铂金赞助,2020亚马逊跨境峰会圆满落幕

 2020-12-21 16: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2月18日,由船长BI铂金赞助的“未来,有备而来——2020亚马逊全球开店线上跨境峰会“于上海圆满落幕。本次峰会为期5天,首次采用线上形式,打破地域局限,云端汇聚行业大咖及数万优质中国卖家参与。

峰会上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全新发布2021年四大战略重点,包括:

·继续支持企业向线上业务模式转型,抓住跨境电商发展机会;

·支持卖家拓展全球机遇,发展多站点业务、降低风险;

·支持卖家打造受全球消费者及企业与机构买家信赖的国际品牌,构建“品牌力”;

·支持卖家持续优化选品策略,提升“产品力”。

船长BI作为深耕跨境行业多年的亚马逊SPN认证服务商,4年来累积服务亚马逊卖家用户近25万,致力于赋能中小电商出口企业提升运营效率,改变店铺管理和经营的方式,为跨境企业提供深入数据分析、客户关系管理以及大数据驱动协作的商业智能。

在疫情“新常态”下,船长助力全球电商企业在2021提升“产品力”,构建“品牌力”,赢取更多流量红利。

在12月15日“跨境卖家掘金室”环节中,船长BI深圳区域总经理唐宏宇唐总向业界同仁分享了对于亚马逊PPC广告的一些理念,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船长BI如何基于对数据的理解,从科学分析和精细化运营的角度,帮助卖家高效的管理和优化广告,持续改善广告ROI,提升广告收入。

唐总表示,当下亚马逊人的PPC广告推广不再是只关注传统的数字化展现,而是需要以数据化的思维去做。

在数据驱动广告效果提升方面,船长BI会记录对于广告变更操作的每个节点,并以时间轴形式展示变更前后的多指标曲线,清晰直观的给出变更前后的核心指标的对比变化,进而帮助卖家更好的持续进行广告优化。

在关键词选取方面,船长围绕着基础关键词库、智能推荐种子关键词、反向查找竞品流量词和低竞争的长尾关键词四个方面为卖家提供支持,基于卖家预期acos,预算和商品基本信息等,根据关键词的表现结果,给出对应的操作建议,同时自动化任务支持面向广告活动,广告单元以及关键词进行调整。

同时,通过船长的分时功能,可在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不同的站点国家之间实现精细化推广投放,控制过度的竞价,提升广告活动整体ROI。另外,船长BI与亚马逊及时同步的广告数据,能够实时查看最新的广告投放情况,所有广告数据都会为卖家后续的广告计划和其它运营工作提供充分的决策依据。

在峰会上,唐总还透露了船长BI未来的重要规划:“卖家可使用广告标题拼写检查工具和模板工具快速获取创建正版精美素材,或通过专业团队满足品牌个性化定制广告需求。此外船长还将实现一站式投放和管理facebook和谷歌等平台的广告活动,同时借助amazon attribute,精准衡量站外流量的Acos,实现广告数据的完整闭环。除了这些,我们还会支持按转化效果付费,一键生成推广链接,由KOL为我们带货和营销。”

2020,船长BI乘风破浪,屡创新高,2021年,相信船长会继续赋能卖家数智运营成长,共赢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电商
亚马逊

相关文章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亚马逊全球开店远程团队:为菲律宾中小企业打造全球电商舞台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全球开店成立了一个专门为菲律宾中小企业(SME)提供支持的远程团队,旨在帮助他们建立跨境电商业务。这个远程团队位于新加坡,致力于向菲律宾卖家介绍亚马逊的创新工具和资源,助力他们扩大客户范围。亚马逊全球开店东南亚地区负责人AnandPalit表示,考虑到一些卖家对于使用亚马逊平台的相

    标签:
    亚马逊
  • 美国将限制中国使用亚马逊、微软云服务

    美国政府正考虑限制中国企业使用美国云计算服务。如果这项新规得到采纳,亚马逊、微软等美国云服务提供商在向中国客户提供基于先进制程AI芯片的云计算服务之前,可能需要事先获得美国政府的许可。此举被认为是为了堵住一个重要的漏洞。

    标签:
    亚马逊
    微软云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