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利亚德Micro LED业务营收超1000万,预测仍将持续增长

 2020-12-22 13: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LED显示技术快速发展,多家国际巨头布局Micro LED行业。作为全球视听领创者的利亚德,与台湾晶元强强联手,共同投资设立全球第一家Micro LED量产基地。有数据显示,利亚德的Micro LED显示收入达1259.49万元,其中第三季度该产品实现收入901.08万元,为资本市场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12月3日晚间利亚德连发18条公告,宣布公司将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约15.18亿元。其中投入最多的就是“智能显示研发项目”,而此项目的研发内容就包括了Micro LED显示技术开发。

利亚德在公告中指出,LED显示产品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在新基建进程中也将扮演重要角色,发展获得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同时随着技术的成熟和消费升级,LED显示应用具备广阔的市场空间,其中Micro LED有望引领显示技术新时代,应用前景广阔。

因为Micro LED尺寸很小,传统LED制程效率和精度不再适用,亟需开发诸如巨量转移技术、检测技术、修复技术等以适应Micro LED应用需求,需要投入充足的资金、人力与时间。

在10月底,利亚德和晶电成立的合资公司利晶已实现全球首个Micro LED量产基地的投产,目前Micro LED自发光和背光模组产能在逐步起量中。智能显示研发项目将进一步为利晶的规模量产提供技术保障。除了商用显示,随着新基建和5G+8K应用的到来,利亚德Micro LED也将更广泛的应用于电影院线、家庭影院等民用、家用等市场。

利亚德在LED行业深耕了25年,至此,公司 Micro LED商用显示已经率先实现0.4、0.6、0.7、0.9全间距全尺寸产品的全覆盖,也在行业率先实现商显产品标准化。Micro LED高质量的显示效果,能充分发挥Micro LED的性能。并且具有降低功耗,节能环保的优势。利亚德自主知识产权的共阴节能技术,对R/G/B三基色LED使用不同的电压驱动,使MicroLED显示单元在功耗、封装、散热上取得明显的进步。

利亚德作为LED显示技术产业的领先人物,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优质视听企业,利亚德也通过产业链上下游的融合,为中国实业做出贡献。未来,利亚德将以实际行动推动Micro LED显示技术的产业化进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