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12月以来飞猪学生火车票预订量环比涨超420%

 2020-12-22 17: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2日消息,今日飞猪在微博上发布“多地错峰放假大学生订票回家,12月以来,飞猪学生火车票预订量环比涨超420%。”

要回家过年的小伙伴,飞猪推出提前60天预约春运火车票服务,预约后支持开售自动抢票,学生票预约购票同样支持。

飞猪提到,北方率先进入春运状态。同时,近期的大学生火车票热门预订线路分别为:哈尔滨-黑河;天津-宝鸡;武昌-兰州;海拉尔-通辽;大连北-沈阳北;北京-长春;石家庄-衡水北;重庆西-遵义;新乡-郑州;南昌西-上饶。

春运学生客流时间分为四波:

第一波为12月30日月1日

第二波为1月8日-1月10日

第三波为1月16日-1月18日

第四波为1月23日-1月26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飞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