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万雪获得2020品牌咨询界年度人物奖

 2020-12-22 20: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品牌联盟于2020年12月18日在北京举行了第十五届年度人物颁奖盛典,点石成精品牌策划机构创始人万雪获得了“2020中国品牌咨询行业年度人物”大奖。万雪女士因为工作档期无法分身,未到现场领奖,组委会贴心邮寄了大奖奖杯和荣誉证书。

此次盛会还颁发了年度十大品牌人物奖,获奖者均是企业家领袖包括刘永好、阎志、何超琼、杨元庆、孙利军、束从轩等。

万雪老师主攻美妆与大健康产业品牌策划,创办点石成精10年,最擅长品牌定位和具有独特优势的品牌全案打造,在整店输出品牌策划方面功力深厚,创造了300余个成功案例。万雪老师作为80后美女企业家和企业教练,也是史上获得该项殊荣最年轻的人。

万雪

点石成精品牌策划机构创始人及董事长

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

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导师

品牌定位专家

《美在中国》栏目制片人及主持人

新会员制系统总设计师及总教练

数百个原创品牌幕后策划人

资深企业顾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品牌推广
行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