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快手否认永久封禁辛巴:消息不实

 2020-12-23 10: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3日报道:昨日,针对“快手或将永久封禁辛巴”一事,快手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在近日的快手内部会上,快手创始人兼CEO宿华表示,要永久封禁辛巴。因此前假燕窝事件影响到快手公司声誉。

不久前,广州相关部门已经展开了对辛巴方售卖假燕窝一事的调查。

12月21日,因“涉嫌违法”以及“涉嫌不正当竞争行为”广东广州南沙综合行政执法局已成立专案组调查辛有志推销糖水燕窝等涉嫌违法的行为。

此外,12月8日,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方面表示,将对淘宝店“辛有志专属店”的经营公司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近期快手正在着手上市,预期将登陆港股

据快手于11月5日发布的招股书显示,快手2017-2019年的收入分别为83亿、203亿和391亿元人民币。直播所得收入占比分别为95.3%、91.7%、80.4%。今年上半年,快手实现收入253亿,同比增长48%,快手直播业务收入达173亿元。

截至2020年6月30日,快手中国应用程序及小程序平均日活跃用户达3.02亿,应用程序和小程序平均MAU达7.76亿,今年上半年,快手电商GMV为1096亿元人民币,而去年同期为34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辛巴辛有志华丽转身,推出面向用户的科技生活创造者平台HOLAX

    8月27日晚,以“让一切发生”为主题的HOLAX品牌发布会成功举办。头部主播辛巴辛有志华丽转身为产品经理,现场发布创造者平台HOLAX,以及多款重磅国潮新品。

    标签:
    辛巴
  • 坚持把公益干到底的辛巴,或示范了新时代青年的必备素养

    不难发现,辛巴的公益之路走得颇有青年范。不论是羽翼未丰便涉足公益,还是成名之后在公益领域内的雷厉风行,都体现了辛巴的新青年风骨。拥有这身风骨,辛巴等新青年一定能在未来为共筑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也为更多人带去温暖。

    标签:
    辛巴
  • 辛选回应辛巴与徒弟起诉快手:正常处理流程 并不是真的“告平台”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0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两则开庭公告,分别为辛有志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相关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时诗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相关网络侵权责任纠纷。审理法院均为北京互联网法院。辛巴的理由是快手不给流量,还要自己花钱买。而快手认为

    标签:
    辛巴
    快手
  • 听辛巴辛有志讲述,如何“孵化”能卖货的头部主播

    提起辛巴辛有志,头部主播、“人气磁石”、带货达人等光环是避不开的焦点话题。但实际上,除这些外,辛巴更为人津津乐道的,还有他携辛选打造的头部主播矩阵。早年,网络上有一种普遍的认知观点,就是做主播的门槛很低。辛巴对此表示:没错,门槛确实低。但想要成为一个能够长期发展的职业主播,那门槛的高度就变高了。基于

    标签:
    辛巴
    辛巴严选
  • 头部主播“玩转”供应链——“务实”的辛巴辛有志

    对于头部主播辛巴辛有志逐渐转型,潜心深耕供应链这件事,很多人表示此“瓜”啃不动。好好的一个头部主播大咖,怎么说转就转了呢?多增加曝光率吸引流量,不好吗?或者多开几场直播,销售额再创几次新高,名利双收不香吗?

    标签:
    辛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