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坚持把公益干到底的辛巴,或示范了新时代青年的必备素养

 2022-01-05 16: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新时代的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人们的生活越发便捷。在此背景下,今天的青年们往往也都有着“干一番事业”的活力与能力。在这些青年之中,90后企业家、辛选创始人辛巴,就借助这股活力在公益领域构筑起了新时代的“新理想”。

据了解,辛巴的公益之路,缘起于儿时。出生在黑龙江省偏远乡村的辛巴,在家乡感受到了邻里乡亲无微不至地关怀,这给予了辛巴对他人秉持善意的能力。

随后,辛巴又在谋生之时将对他人的善意升华成了做公益的理想。辛巴从无名小卒,成长为了直播电商界的优秀青年企业家之一,这时的他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职业优势与能力,开始真正步入了公益领域,为众多地区和人群提供了帮助。

据了解,辛巴一踏入公益领域,就尽全力兼顾了多个方面,包括赈灾、助学、助农等。其中,辛巴赈灾所遇见的情况都十分紧急。以今年下半年为例,在引发全社会持续关注的河南特大暴雨中,面对灾区灾情的瞬息万变,辛巴第一时间就启动了公益应急预案。通过这个预案,辛巴迅速筹集到了一批价值600万元的物资驰援河南,并在物资出发的路上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了2000万人民币。

不难发现,辛巴的公益之路走得颇有青年范。不论是羽翼未丰便涉足公益,还是成名之后在公益领域内的雷厉风行,都体现了辛巴的新青年风骨。拥有这身风骨,辛巴等新青年一定能在未来为共筑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也为更多人带去温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辛巴

相关文章

  • 辛巴辛有志华丽转身,推出面向用户的科技生活创造者平台HOLAX

    8月27日晚,以“让一切发生”为主题的HOLAX品牌发布会成功举办。头部主播辛巴辛有志华丽转身为产品经理,现场发布创造者平台HOLAX,以及多款重磅国潮新品。

    标签:
    辛巴
  • 辛选回应辛巴与徒弟起诉快手:正常处理流程 并不是真的“告平台”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0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两则开庭公告,分别为辛有志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相关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时诗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相关网络侵权责任纠纷。审理法院均为北京互联网法院。辛巴的理由是快手不给流量,还要自己花钱买。而快手认为

    标签:
    辛巴
    快手
  • 听辛巴辛有志讲述,如何“孵化”能卖货的头部主播

    提起辛巴辛有志,头部主播、“人气磁石”、带货达人等光环是避不开的焦点话题。但实际上,除这些外,辛巴更为人津津乐道的,还有他携辛选打造的头部主播矩阵。早年,网络上有一种普遍的认知观点,就是做主播的门槛很低。辛巴对此表示:没错,门槛确实低。但想要成为一个能够长期发展的职业主播,那门槛的高度就变高了。基于

    标签:
    辛巴
    辛巴严选
  • 头部主播“玩转”供应链——“务实”的辛巴辛有志

    对于头部主播辛巴辛有志逐渐转型,潜心深耕供应链这件事,很多人表示此“瓜”啃不动。好好的一个头部主播大咖,怎么说转就转了呢?多增加曝光率吸引流量,不好吗?或者多开几场直播,销售额再创几次新高,名利双收不香吗?

    标签:
    辛巴
  • 辛巴被徒弟起诉 拖欠2600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7日报道,昨日辛巴起诉徒弟安若溪一案开庭审理,而安若溪同时反诉辛巴,称被安排直播23场,却未结清任何款项,拖欠收入达2600万元,要求解约合同,支付工作收入款项、滞纳金、赔偿共6700万元。

    标签:
    辛巴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