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手机nfc是什么意思 可以关闭吗

 2020-12-23 15:5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华为手机上的NFC功能是什么呢?可以关闭吗?NFC功能是近距离的通讯技术,它可以实现快速安全的支付功能,同时还能互传手机文件,进行身份识别、地铁公交卡、超市会员卡等等功能。

最常用在如下几个地方:

1、做公交或者地铁

2、手机支付,没有网络也能支付

3、模拟门禁卡、模拟电子身份证件

当华为手机开启此项功能之bai后,可以实现快速、便捷又安全的支付、进行即时传输,将自己的图片、应用程序等分享给好友等功能。

只要在13.56MHz频率运行于20厘米距离内,其传输速度有106 Kbit/秒、212 Kbit/秒或者424 Kbit/秒三种。结合了近场通信技术和移动通信技术,实现了电子支付、身份认证、票务、数据交换、防伪、广告等多种功能,是移动通信领域的一种新型业务。

华为手机如果想要关闭该功能的话,可以点击设备连接这一栏,关闭此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