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东莞复印机出租选择乐拷贝,优秀品牌更值得选择!

 2020-12-23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乐拷贝是乐印办公旗下高端复印机租赁服务品牌,因为专注所以出众,因为专业所以值得信赖,乐享生活,打印无忧是我们共同的愿景。

东莞市乐印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前身为个体经营部,实际经营始于2008年,由最初的IT外包服务商转型为复印机租赁公司,经过多年的专业经营,现已初具规模,累计服务客户数百家,累计出租各类设备数百台,成为东莞地区以制造业为主的各类企业办公需求的重要合作伙伴。

乐拷贝复印机出租服务品牌为大家提供最前沿的办公技术和服务,通过租赁和外包的方式,让客户真正能够享受到新科技、新产品,让客户能够很好的管控打印成本,很好的维护打印数据安全;不断迭代升级产品和提升服务水平,满足企业对智慧办公转型升级的需求。

我们推出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及租赁定制套餐,被众多行业客户所采用并给予高度良好的评价。

我们坚持只做一件事,就是租前的机器筛选、租中的方案建议、租后的服务管理,组建专业的服务团队,快速响应的机制,高效服务的措施,目的就是为了客户的满意,为了长远的合作。

我们能做的不仅仅是帮助企业降低打印成本、提升办公效率、增强打印安全,还有更多专业或者定制的需求可以满足你。

乐印办公立足东莞临深片区中心镇区塘厦镇,采用联营模式+分布服务,为东莞市辖区内其他镇街客户提供服务。

东莞复印机出租www.lecopy.com.cn 选乐拷贝,高端品牌更值得信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复印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