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腾讯微视将投10亿资金 未来一年重点投入微剧赛道

 2020-12-24 08: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报道,昨日腾讯短视频社区副总经理李啦宣布未来一年将重点投入微剧赛道,包括投入10亿资金和100亿的流量,为微剧赛道下的内容生态建设来提供充足的支持。

s4519920202859520

腾讯微视将单集时长超过40分钟以上的视频定义为长剧;时长5分钟至10分钟左右的内容,定义为短剧;将微视近年来推出的单集时长在1分钟至3分钟的具有连续剧情的视频剧称之为微剧。

今年年初腾讯微视就已经初步尝试微剧,推出改编自腾讯动漫同名IP《通灵妃》系列,该系列微剧全网播放量已突破10亿,总话题量达20亿;另一部竖屏古装互动微剧《摩玉玄奇》,互动次数破亿,豆瓣评分7.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微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