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把avi转换成mp4?简单转换方法看这里

 2020-12-24 12: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vi格式的视频相对于其它格式的视频来说兼容性已经称得上是很不错的了,但是有时候它在一些设备中还是无法打开播放,面对这种情况我们也没其它更好的办法了,只能先把avi格式的视频转换成我们最常用的mp4视频,还真别说,这么一转换,视频就可以正常打开和播放的了,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把 avi 转换成mp4? 跟着小编走哦~简单转换方法看这里!

烁光视频 转换器 ——可以支持各种视频格式之间的转换,功能多、操作方法简单,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可靠的视频转换器工具。

AVI格式转mp4格式 的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烁光视频转换器,选择【视频转换 】功能进入相应的功能页面。

2、然后把需要进行转换的软件添加进软件里面。

3、文件添加好后,最后点击【全部转换】按钮即可完成相应的转换。

没错~就是这些简单的转换方法,就可以把avi 转换成mp4格式 了哦~大家都学会了吗?没有学会的朋友们可以反复阅读哦,多看几次并加以实践相信大家很快就能学会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转音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