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视频背景音乐怎么提取?安利用迅捷视频剪辑软件把视频转音频

 2020-08-17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视频背景音乐怎么提取?我们看到的视频通常都会带有相应的背景音乐,当你‘迷’上某个背景音乐并且想把它单独提取出来时你知道该怎么办嘛?其实这就是简单把视频转换成音频的方法,使用一些音视频转换器或音视频剪辑软件都可以处理。

根据小编个人的习惯会使用【迅捷视频剪辑软件】进行,拿到软件后首先把需要提取背景音乐的视频文件导入到剪辑软件内,导入的方式有很多种任选其一即可完成,而我们在‘本地素材’内就能看到导入结果。

导入好视频后把需要进行视频背景音乐提取的文件添加到下方视频轨道,例如现在把‘日落’素材添加到视频轨道,并且能够通过预览框能看到该视频有29秒左右。

接下来点击导出按钮选择音频的mp3并且设定好相关参数然后将其导出,然后稍等片刻就可以把视频转换成音频了。

到这里我们就已经完成了视频背景音乐提取的操作,是不是一脸懵逼嘞,感觉刚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其实把视频转换成音频就是这么简单,如果有需要还可以把视频添加到轨道时对其进行一些分割处理,然后把不需要的片段删除。然后再进行导出,这样就可以提取部分音频片段,而不是提取整个背景音乐了。

以上就是视频背景音乐提取的方法了,其实也是比较简单的。当然了,你还可以通过软件制作一些短视频或音频,而这些就需要根据自己的塑造能力去制作了,可以试试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