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如何判断账号是否被限流 怎么恢复播放量

 2020-12-24 15:3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账号持续几个作品都是个位数或是几十的播放量,那么就是违规了,账号被限流,千万不要慌张焦虑,首先,先明确自己被限流的原因在哪里?其次,马上停止违规行为。

只要账号没有被平台封号处理,都有拯救回来的可能性,经过养号后,持续发布优质的作品,就有可能恢复。抖音视频播放量恢复有很多方法,大体下面会介绍到。对于玩抖音的人来说,都知道抖音视频的播放流量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

一、关注账号的粉丝.

二、来自平台推荐的用户.

1、如何判断账号是否被限流

常见的被限流一般为内容仅自己和粉丝可见,或者更严重一些的为,直接不能发布内容了。而账号发布的内容被抖音限流多为这些特点:

视频播放量长时间的上不去发布的视频一直处于审核状态新发布视频观看量低于之前视频的平均量不被推荐还不能发布。

2、被限流之后有什么解决办法?

一般被平台拉进“小黑屋”时间为一周左右,如果你的账号后期没有收到抖音的系统消息,抖音平台就会对你的视频再次开放流量。所以在这一个星期内,大家什么也不用做,只需要默默的养着账号便可。这一周安全通过后,账号就会回归到正常状态。

如果一周之后你再次收到了抖音的系统消息,那么您如果还想让自己的账号恢复正常,可能就需要蓝V认证啦。目前呢抖音企业号还是一片蓝海,而且在2019年抖音也会相对应的扶持企业账号。但是蓝V的审核相对比较严格,所以在申请蓝V之前,平台的规则性问题也还是需要多多学习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