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直播被限流 主要是这两点没做好

 2021-03-05 09:4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直播的流量主要来源于两方面,一是来自关注的粉丝,二是来自于抖音官方的推送。但是如果没有抖音官方的推荐,也很难引来粉丝,因此一旦账号被限流就意味着少了一大波人气。但是抖音账号为什么会被限流呢?

首先,抖音账号被限流分为两大类

1、视频违规

2、文案违规

视频违规

1、硬性广告

抖音平台与微信平台是不兼容的,不能在短视频中添加微信二维码,除此之外,也不能添加手机号、qq等于平台不相关的引流信息。

在抖音直播间也是一样的,如果你在直播时,为了把粉丝引流到自己的微信上,在直播间挂二维码,微信号,qq,手机号等,即使只是暗示性地引导也不行。

一旦被平台检测到,轻则抖音直播间被限流,重则封号,封号后,你的直播间基本上就废了。

目前,抖音平台对这类硬推广的检测力度很强,所以一定不要在直播间做这些动作。

2、违反未成年人规定

抖音直播间部分高风险行业是禁止关联未成年人的,例如美妆、游戏、医疗等,如果关联未成年,则会被抖音平台限流或禁播。

3、负能量传播

抖音直播间的负面信息传播,包括但不限于消极言论、负面导向,诱导未成年人打赏,诋毁等不良信息。平台检测到就会对直播账号采取限流或者禁播的处罚。

文案违规

文案违规主要是因为出现了违禁词,或者在文案中留有联系方式、商品信息的情况。

只要注意以上几点,就能远离抖音账号被限流的困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