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腾讯QQ看点内容丰富,90后、00后用户聚焦的资讯平台|QQ看点

 2020-12-24 17: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腾讯QQ看点大部分用户首先想到的是新奇有趣的娱乐资讯,但凡是喜欢使用QQ的用户,都应该在导航栏里看到一只可爱的眼睛标志。点开这个眼睛标志,就能进入QQ看点,浏览丰富的娱乐资讯。

其实,像手机QQ这类社交平台中布局资讯浏览空间并不少见。不过像QQ看点这类内容丰富,频道涵盖面广的资讯平台却不多见。

登录手机QQ以后,就能在界面下方的导航栏迅速找到看点的标志,通过看点标志就能进入QQ看点首页。大部分社交平台的公众号也有专属的内容平台入口,只不过大部分的社交平台入口中资讯内容都是系统推荐的,内容较难以吸引用户的注意力。但是QQ看点的界面完全不同,它的页面设置有频道栏,关注、推荐、明星、美食、影视等各类频道让人应接不暇。

进入QQ看点就像是进入了一个专业的内容资讯平台,所有独立资讯平台拥有的功能,QQ看点都一应俱全。QQ的看点频道设置大都是动漫、娱乐、明星、科技等内容,这些内容都是年轻用户群体比较喜爱的。其实内容的设定,与手机QQ主要用户群体有很大的关系,毕竟经常使用QQ看点的用户都是喜欢使用QQ聊天的用户,而这些用户一般都是90后、00后。年轻的用户群体对娱乐资讯内容的关注度较高,这也间接地决定了QQ看点内容频道的定位标准。

QQ看点不仅在内容设置上符合年轻人的兴趣爱好,在功能设置上也满足了年轻人的多种需求。浏览记录、点赞、biu等一系列功能,都符合年轻用户群体浏览资讯的习惯。

在大部分用户群体眼中,QQ看点不仅是一个内容平台,更是一个聚集年轻用户群体,可以自由交友的资讯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qq
手机qq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