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工信部:已实现所有地市5G覆盖 5G手机出货量1.44亿部

 2020-12-25 09: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报道,昨日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2020年中国新增5G基站58万个,年初定下所有地市都有5G覆盖的目标已实现。

在当日举行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闻库介绍,今年新增58万个基站,推动共建共享5G基站33万个。“现在是更高层次、更科学的共享,一个基站可以给两家运营商用,相当于原来的两个基站,而且是大规模使用,效果非常优秀”,闻库表示。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据显示,1月至11月,中国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1.44亿部,上市手机新机型累计199款,分别占到所有手机的51.4%、47.7%。闻库介绍,5G的终端连接数已经超过2亿。

大家用上了5G吗?感觉怎么样,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