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超实用2021春运购票日历来了!静音车厢如何预订介绍

 2020-12-25 10: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马上就到了过年回家的时候了!在外地的小伙伴是不是非常激动呐!2021春运将从1月28日开始,为期40天,做好购票计划了吗?2021春运购票全攻略不要错过了!

除夕前后的火车票最早可在1月13号前后订票。

计次票、定期票,怎么买?

12月24日起,铁路部门在成渝高铁、京沪高铁试行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产品

乘客可在有效期内,乘坐规定次数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及席别的列车。

静音车厢如何预订?

12月24日起,铁路部门在京沪高铁、成渝高铁的部分车次试点“静音车厢”服务。

通过铁路12306网站、APP、自动售票机买票时,可根据系统提示自愿选择购买“静音车厢”车票。

“静音车厢”设在3号车厢(二等座车)。旅客乘坐“静音车厢”时,请配合遵守“静音”约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