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nova8pro8号色怎么样 颜色哪个好

 2020-12-25 14:50  来源: 排行榜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nova8pro已经发布了,这款手机的外观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它外观配色里面有个八号色是很有名的,那么华为nova8pro8号色到底如何呢?

1.华为nova8pro8号色

华为nova8 Pro“8号色”在前两代产品“双膜双镀”的工艺基础上,加入了更为先进的AG防眩玻璃工艺,相比之前的亮面玻璃,视觉上增加了一种朦胧感。而且,全新的“8号色”依旧是保留了此前“7号色”由镜头区域向外辐射的光芒效果,在AG工艺的加持下,显得更加的自然。

初见华为nova8系列的8号色,刹那间的感觉就像是流星闪过黑暗苍穹,凝结成时光之砂,如细雨般洒落在后壳的曲面之上,手机边缘还有一圈细腻的光芒,与3D双曲面的流光溢彩相得益彰,华为将其称之为时间的礼赞,光影的庆典。华为nova8系列的8号色是独一无二的色彩,乍一看你可能会以为只是更高级的渐变色彩,但真正上手之后你就可以感受到它内在的光芒,形容起来甚至会词穷,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这一梦幻般的色彩。

2.绮境森林配色的华为nova8 Pro如何

质感的提升增加了整体观感档次的同时也解决了玻璃后壳容易沾染指纹的问题。

3.普罗旺斯配色的华为nova8 Pro如何

是2020年最流行的紫色。小编觉得它也很适合女孩子,像天蝎座一样神秘性感。

4.亮黑色的华为nova8 Pro如何

亮黑色就是很经典的,适合男孩子。

5.总结

小编觉得华为nova8pro8号色是最好看的,也是最值得大家购买的。

文章来源:排行榜网

来源地址:https://www.phbang.cn/news/1915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