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17999元的华为mate x2手机参数配置怎么样

 2021-02-23 15:1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月22日晚间华为发布了mate x2,这部手机在折叠屏幕和配置上都有全新的突破。起售价是17999元配256GB的版本。关于手机的详细信息小编在本文中介绍。

华为mate x2搭载5nm制程工艺麒麟9000芯片,配备4500mAh的大电池和55W的超级快充可以说是目前充电速度最快的折叠手机。

 

而对于折叠手机经常出现的问题:闭合时有缝隙、展开后有折痕、不耐磨、磕碰等问题,mate x2都有了很好的解决。新机采用了双旋水滴铰链,实现了折叠后最小化的弯折痕迹,让展开后的屏幕更平整顺滑。

8英寸8:7.1折叠屏黄比例大屏,6.45英寸内屏。业界首发磁控纳米光学膜,超低屏幕反光率。双旋水滴铰链,五年技术攻克,巧妙实现无缝微痕折叠。碳纤复合材料、锆基液态金属、> 2100MPa超强钢,材料强度高于高安全等级汽车B柱。

在拍照方面华为Mate X2采用了超感知徕卡四摄:主摄像50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可实现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和100倍、超广角摄像头1600万像素。

华为Mate X2拥有釉白色、亮黑色、冰晶蓝、冰晶粉四种配色,将于2021年2月25日10:08正式开售,256GB版本售价17999元,512GB版本售价18999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