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 X2对比三星Z Fold 2哪个好

 2021-02-23 16:0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的新一代折叠屏旗舰 MateX2正式亮相,无论是屏幕还是折页都全面升级,采用8英寸8:7.1折叠屏的黄金比例大屏,6.45英寸内屏。

另外,华为 MateX2率先采用双楔形一体设计,并率先采用重心偏移设计,以创造不对称的新平衡,最薄处仅为4.4 mm,手感不错。

折叠后的缝隙对于折叠机来说是个难题,而在 MateX2折叠机上,华为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设计出双旋水滴铰链,花费五年的技术攻克,巧妙实现了无缝的微缝折叠。

另外, MateX2还大量采用了碳纤复合材料,含锆液态金属,以及超过2100 MPa的超强钢,材料强度超过高安全等级汽车 B柱,确保铰链坚固可靠。

那么 MateX2的折叠效果怎么样?在发布会现场,余承东对比了三星的 Galaxy Z Fold 2折叠屏手机,首先是折叠后的平整度, MateX2可以做到天衣无缝,浑然一体,而 Z Fold 2折后还有明显的折叠痕迹。

第二在显示屏上, MateX2展开后是8寸的大屏幕,显示比例为8:7.1,号称黄金比例,更适合大屏幕的阅读。

折边外屏方面, MateX2为6.45寸屏幕,边框比 ZFold2减少47%,大屏幕显示面积为22%,而显示器比例则是主流的21:9。

折叠式 MateX2在握持方面比 iPhone 12 Pro更出色,紧凑舒适,单手即可操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_x2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