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手环6个性十足差异化明显 掀起智能手环新风浪

 2020-12-25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环的发展非常快,前几年的手环仅为装饰品,随着科技发展慢慢有了一些辅助功能,比如时间、天气、运动数据测量等,如今的智能手环更是功能繁多。近期荣耀发布的新款荣耀手环6是一款颜值高、且功能富足的智能手环,设计风格有打破消费者对可穿戴智能设备的认知。

打破认知一:大屏设计 领跑市场

荣耀手环6给人最大的感观就是“直白”,屏幕很“直白”。其他可穿戴智能设备也都有推出过“大屏”产品,然而屏幕周围总是有多余的设计,缺少整体感。而荣耀手环6就打破了这一点,狭窄的金属边框给屏幕腾出了更多空间。1.47寸的AMOLED大屏,较之上一代屏幕面积提升至64%。金属边框的磨砂感与大屏的光润圆滑也让过渡更有层次,更有质感。特别配备的2.5D弧度曲面玻璃触感也很顺滑,呈现出的色彩饱和度更高,视觉效果更饱满。

打破认知二:细致入微 细节设计更有态度

荣耀手环6除了在屏幕上有着非常明显的更改之外,细节也经过了更多的打磨。首先,就是传统HOME键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右侧的功能键,左侧也刻印了HONOR的logo,也让整个手环更加地大气。

打破认知三:超长续航 充电无压力

人们现在过度依赖智能设备,一方面会对人体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一方面对智能设备也会造成很大的耗损。手机在长期使用后明显发现掉电越来越快,充电也非常慢,智能手环也不例外。而荣耀手环6也延续了荣耀一直以来长续航的特性,续航可长达两周。笔者在使用三四天后发现电量还有85%,而且五分钟就能充10%的电,可以说非常能打了。

打破认知四:功能完备 运动健康应有尽有

一般情况下,智能手环的功能只有简单的几项,而荣耀手环6的功能设置却非常齐全,完全不输智能手表。荣耀手环6的健康模式包括了全天候的心率监测、血氧饱和度检测、压力监测、睡眠监测、女性生理周期管理等。通过对各项健康检测技术的优化升级,用户所得到的数据也会更加精准。同时,荣耀手环6也与301医院展开了心脏健康研究计划的合作,用户也可以随时在线问诊。还支持睡眠呼吸暂停风险筛查,精准识别出难以觉察的病症,及早发现并及时改正。

荣耀手环6也延续了前几代运动功能的设置,现在可以支持10项专业运动模式,包括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户外步行、 户外骑行、室内单车、自由训练、泳池游泳、椭圆机、划船机、室内步行等,基本涵盖了日常主流的运动。不仅功能丰富,也更加专业,Ta可以在多种运动模式下支持独立记录不同的运动数据,跑步过程中的轨迹、距离,时间,配速,游泳过程中的划水频次,配速等等,都可以完美记录。

总结:

综合来说,荣耀手环6的使用感不赖,是今年智能手环中的Top 1。无论是颜值还是功能都能满足日常所需,另外酷似智能手表的外形也很加分。249元的价格也足以让人心动了,想入就可别犹豫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荣耀手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