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40和小米11哪个好 怎么选

 2020-12-25 16:20  来源: 排行榜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mate40和小米11在十二月份收到关注的程度远远高于其他的手机,这是两款具有非凡意义的手机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看看他们之间哪个更好吧。

1.外观对比

小米11

小米11会采用一块6.4英寸的AMOLED屏幕,支持120Hz,前置摄像头采用挖孔屏设计,后置矩阵四摄。华为mate40则是6.5英寸OLED屏幕,支持90Hz,同样是挖孔屏设计,后置圆形三摄排列。单从外观来看,只要自己喜欢就好。不过就个人而言,小米11的AMOLED屏幕显示效果更好,120Hz高刷屏带来更加流畅的操作体验。

华为mate40

华为Mate40系列延续了Mate系列独特的产品风格,从Mate30系列产品开始,华为Mate系列产品设计主题为“徕卡之眼”,本次华为Mate40系列在这一主题上启用“星环”ID,后置影像系统分布在黑色“星环”上,并呈对称式分布。一眼望去,不仅彰显了手机设计之美,还解决了手机摄像头排布的问题。华为Mate40的实体按键被设计在机身右侧,电源键为红色,颜色醒目,位置合理。看过一次后就能轻松按到电源键,右手握持手机,大拇指可轻松触碰到电源按键,好评。

2.性能对比

小米11

小米11会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在安卓阵营绝对是性能怪兽。华为mate40搭载麒麟9000E处理器,在性能上和高通骁龙865相当,也就是说,在性能上小米11完胜。

华为mate40

华为Mate40搭载的是麒麟9000E 5G SoC。这款芯片为5nm工艺打造,将处理器和5G基带融于一体,在性能、能效以及晶体管密度上拥有先天优势,带来速度更快、发热更低和能效比更强的运行表现。

麒麟9000E CPU部分采用的是1个超大核+3个大核+4个小核的三档能效架构,最高主频可达3.13GHz;GPU部分为22核Mali-G78 GPU,相较于上代麒麟芯片,图像处理器性能提升明显;麒麟9000E还采用了华为全新一代NPU架构,在AI运算性能上有突破。此外,集成5G基带也是麒麟9000系列芯片重要的产品特性。

纸面参数说太多其实也没有太多概念,简单总结麒麟9000E就是更快、更强、更聪明了。下面直接测试游戏表现感受一番。

3.拍照方面

小米11

小米11采用6400万+1200万+200万+200万四摄组合,前置3200万像素,带来更加趣味的拍照体验。华为mate40则是5000万+1600万+800万三摄组合,前置1300万,在徕卡的加持下,拍照效果更好,喜欢拍照的人首选。

华为mate40

华为Mate系列产品一贯保持超一流的影像能力。本次华为Mate40后置影像系统为5000万主摄+1600万广角+800万长焦(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额外配置了一枚激光对焦传感器。

华为Mate40后置影像系统的主摄为IMX700,这是全球首款将RYYB滤色阵列、四合一像素融合、全像素八核对焦技术集于一身的传感器。协同配合XD Fusion图像引擎和麒麟9000E芯片强悍的图像处理性能,让影像系统时刻在线。

4.总结

首先在小米11的处理器选品上就能够看出小米11的性能要优于华为mate40了。但是在拍照上面的话也还是小米11略胜一筹。

文章来源:排行榜网

来源地址:https://www.phbang.cn/news/1912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