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年游戏手机排行榜

 2020-12-28 15:48  来源: 一点排行榜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各大手机品牌都推出了不少性价比很高的手机,适合打游戏的手机也不少, iQ005就是其中-款,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那么这款手机值不值得买呢?同价位的手机还有哪些推荐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年末4500左右的手机,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1、iQ00 5

iQ00 5手机120Hz高刷新率、240Hz高触控采样率柔性直 屏、双1210超线性扬声器、 总面积为14581mm2的超导VC液冷散热、55W快充等系统功能,可以看出这款机型几乎就是为游戏而生的。如果你是重度游戏用户,但是又不想要游戏手机,而想要一款游戏体验非常 突出同时各方面都在线的主流旗舰机,那么iQ00 5非常适合你。

2、一加8

一加8除了拥有旗舰机的硬件配置,还有漂亮的外观设计与精致的外观质感,青空、银翼、黑镜三款配色款款出彩;超轻薄的手感,8mm厚、180g重以及 3D双曲面使得5G手机的握持感也相当舒服,90Hz高刷新率屏幕,这块屏幕素质很出色,如果你喜欢简洁的系统,那么一加8非常适合你,简洁,没广告。

3、小米10

小米10手机综合外观设计、硬件性能、屏幕素质、拍照水准等都是非常优秀的,也可以说是高端旗舰机的守门员。其配置甚至可以去和市场上售价五六千元的高端旗舰机-较高下,不足之处主要还是略厚重了-些, 另外有线充电速度在发布这么久后相对有些慢了点

文章来源:一点排行榜,原文链接:https://www.zswxy.cn/articles/1227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