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雷军回应小米股价大涨:小米股价低于发行价 我也超级郁闷

 2020-12-29 09: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消息:小米11于12月28日晚正式发布。在发布会上,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回应小米股价大涨。

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股价长达两年时间低于发行价,说实话比较丢人,我也超级郁闷。今年7月10日,小米股价回到发行价,免得让我愧对17块钱买小米股票的所有支持我的股东们,感谢大家的支持。雷军表示,股价能够涨回来,自己也特别欣喜。

自7月份回到发行价后,小米股价一直上扬。

有分析认为,小米业务的基本盘是股价上涨的原因。小米手机第三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42%至4650万部,市占率达到13.1%,超越苹果,时隔6年重回全球智能手机排行榜前三。

小米11,首发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升级了屏幕、设计、外观等方面包括2K+120Hz高端屏幕、1亿像素主摄、4600mAh大电池、轻薄机身等等。

在发布会的尾声,雷军还带来了一款特别的手机——小米11雷军签名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股价大涨
雷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