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警方调查“明星健康宝照片泄露” 彻查用户信息泄露

 2020-12-29 09: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近日不少微博和其他自媒体开始兜售“1元购买北京健康宝查询方式”“2元70多位艺人健康宝照片”“1元1000多位艺人身份证号”,相关话题阅读量已达2.2亿。受此影响,警方调查“明星健康宝照片泄露”。

根据曝光的查询方法,在“健康宝”小程序中,通过输入姓名加身份证号,无需再次人脸识别,即可查询到明星的健康宝照片,如果被搜索的人做过核酸检查,通过该方式还可得到该人的核酸检查结果与检测机构、检测时间、历史检测结果。目前按照查询方法,依旧可查到明星健康宝照片和相关信息。

北京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已受理并介入调查,相关情况已经反映到相关部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