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总部搬到西安 优信裁掉部分不愿去西安员工

 2020-12-29 11: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获悉,优信部分业务计划向西安转移,部分不愿意去西安的员工被裁员。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获悉,此次变动涉及优信售后保养、整备、延保等多个业务部门。对部分部门和员工迁往西安一事,优信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优信多年来实行北京、西安双总部运营,有若干变动属于正常情况。”

如果员工不同意去西安工作,有两种赔偿方案:一是给N的60%一次性付清;二是给N的100%,分12个月付清。目前,已经有多个员工因为不同意去西安工作被裁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