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小米11手机已加入拼多多百亿补贴

 2020-12-29 16:12  来源: 电商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商报》获悉,昨日,小米公司正式发布了小米11手机新品并开启预售。 目前,这款新品已登陆拼多多百亿补贴频道, “想拼”的用户已经达到“10万+”。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产品将于2021年1月1日零时开始补贴。

针对不同版本和配置的价格方面,拼多多页面显示,小米11“8+128GB”版本价格为3999元,购机赠小米原装充电头;“8+256GB”版本价格为4299元,消费者发好评可获得WiFi放大器,并有机会赢得价值699元的抽奖礼;“12+256GB”版本价格为4699元,购机赠原装充电头。

据悉,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小米11推出了“标准版”和“套装版”两个版本,后者比前者多了一个55W的小米GaN充电器。值得一提的是,两个版本价格一致,都卖3999元。

据《电商报》了解,自昨日小米11手机新品发布会举行后,小米集团今日股价多次上涨,涨幅一度超过5%,盘中时其总市值甚至超过8200亿港元。

本文链接:https://www.dsb.cn/135629.html

来源:电商报 作者:电商报 周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