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11登陆拼多多百亿补贴频道,1月1号开始!

 2020-12-29 16: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昨天晚间,小米公司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新品小米11,手机搭载了最新的芯片和最好的屏幕,但是与此同时小米并没有提高手机价格。

目前,这款新品已登陆拼多多百亿补贴频道,根据页面显示的信息,“想拼”的用户达到了“ 10 万+”,这款产品于2021年1月1日零时开始补贴。

小米11全球首发高通最新一代旗舰移动处理平台骁龙888。骁龙 888 采用了 1 超 3 大 4 小的核心组合,是目前最先进的5nm工艺制程手机CPU。GPU也升级为Adreno660,主频可达840MHz。骁龙 888 整体性能相比骁龙 865 有35%的性能提升。

小米11搭载6.81 英寸四曲面全面屏,新一代康宁大猩猩玻璃,3200x1440 分辨率,像素密度高达515PPI,20: 9 屏幕比例,支持DCI-P3 色域显示,屏幕采用目前最新E4 发光材料峰值亮度高达 1500尼特,在强光下也能激发 900 尼特亮度进行显示,更高亮度、更低功耗。不仅如此,小米 11 还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和480Hz超高触控采样率,同样支持超高色准原色屏和 10 亿色显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