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风控措施严密投研能力强大,晨溪资本成为高净值人群投资首选

 2020-12-29 17: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也在国内各行各业蓬勃发展,当下中国正处于科技引领经济转型的新时代,这既为财富管理行业提供了先进的技术赋能,也为行业开拓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晨溪财富、玖富作为专业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致力于以科技赋能财富管理,高效为客户进行合理资产配置,回归到服务客户财富管理的本源,积极推动财富管理行业的全新进化。

近年来,财富管理行业发展迅猛,财富管理机构通过科技赋能,应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开展开放银行、开放券商、互联网理财、移动理财、智能投顾、智能投教、智能投研、智能投资、智能风控等效率更高、成本更低、风控更强的新型业态及服务。晨溪资本依托自身及其关联公司在数字金融领域的成就和资源,有效搭建了个人理财的数字化模式,并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智能化风控模型,升级传统的投资风控体系;同时,通过自身及合作伙伴超过一亿的线上注册用户为晨溪财富提供了庞大的潜在用户池,线上用户基于对晨溪资本的信任大大提升了客户的线下转化率

晨溪财富、玖富认为,数字化转型解决了目前财富管理行业一些固有的痛点:通过数字化转型可以有效解决目前作业效率的问题;可以提升线下理财经理的效率,扩大服务范围;数字化应用可持续优化财富管理的营销环节;未来人工智能+大数据会有不断提升和加速的空间,包括智能投顾、智能风控、智能响应等,进而全流程推动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因此,晨溪资本高度重视金融科技的创新与转型,其独具前瞻性的金融科技设计在业务发展层面迸发动力、激活创新活力。拥有广阔业务前景的晨溪财富,始终致力于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提供优秀且与其家庭金融资产和需求匹配的全方位、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服务。晨溪资本、玖富不仅拥有资深的高管团队与广泛的行业资源,而且以科技赋能的晨溪财富,玖富更拥有着严密的风控措施与强大的投研能力。

科技对金融业态带来巨大变革,正驱动财富管理行业加入数字化转型的阵营。对财富管理机构而言,通过科技化与数字化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晨溪资本始终扎扎实实地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承诺,并将合规稳健经营作为长远发展的基石,整合金融和科技的优势,打造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时代在变化,顺者即昌。晨溪财富、玖富在科技时代中,积极拥抱未来,坚持创新发展,投身数字科技,实现智慧金融,深度探索行业的新发展,也在不断应变中实现自身的更好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