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11和一加8 pro,哪个才是最好的手机屏幕

 2020-12-30 08:5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在小米11发布前,一加8 Pro就是号称使用性能最好的三星屏幕,各方面参数都是顶级的,在小米11的发布会上屏幕细节的展示,下面一起来看看小米11和一加8 Pro哪一个屏幕好。

小米手机官微发布了一段小米11预热视频,视频中的小米11虽然被完全遮挡,但仍能看到大致轮廓,屏幕左右边缘的弧度十分明显,采用了双曲面屏。公司首席执行官雷军同时在微博上写道:“小米高端旗舰产品再次取得突破:巨资定制顶级屏幕。小米11搭载了小米手机有史以来最好的屏幕,也是整个行业中最贵的。”

从雷军的微博配图来看,小米11屏幕采用的是标准的钻石排列,而非珍珠排列,配有三星屏,其屏幕显示的精致程度让人期待。此外,雷军还宣布,顶级屏幕由最好的大猩猩玻璃保护,小米11采用了国内首发历史上最坚固的 Victus第七代大猩猩玻璃,不仅耐摔而且耐划伤。它的耐刮擦性是大猩猩玻璃的两倍,更能承受高达2米(6.5英尺)的坠落。优质屏幕对于手机的日常使用体验而言,显得尤为重要。可以看出,目前最佳屏幕的位置已经被小米11所取代,不过一加8 Pro的屏幕还是排在第一位。

总结:

小米11使用E4发光材料,具有1500 nit的峰值亮度,对比度为:1,同时功耗方面也降低了15%。

它也支持HDR10+,DCI-P3和 MEMC运动补偿,具有极好的色准度,并由全球权威屏幕评测机构 Display给出最高的 A+分数,同时也一举刷新了DisplayMate1的3项纪录。

它有前后两个感光元件,亮度调节8192级,并配有康宁 GGV保护玻璃和最新版本的防错觉算法,体验也十分完美,堪称小米有史以来最好的同时也是最贵的手机屏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11
一加8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