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冷门也能赚大钱!

 2020-12-30 13:4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许多人想要创业,因为创业能产生更多机会。但是创业并非一件易事,许多创业项目已经是一片红海,竞争压力极大,所以想要从红海中赚到第一桶金更是难上加难,那么有没有一些不起眼的小生意也能赚钱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1、街边特色小吃

开个小吃店,就必须得找门店,装修,招聘员工I,购置设备和食材,策划营销活动....繁琐事情非常多,总之很麻烦。于是,不少投资者把创业目光转向了街边小吃车.上。究竟赚不赚钱呢?答案是肯定的。比如麻辣烫,尤其是开在校园门口的麻辣烫。学校里的学生爆料称,他有个师兄研究生结业后,临入职的前一个月就在自个校园门口摆了个麻辣烫摊,月收入能到2万。想要了解更多内容请点击最暴利的摆摊小吃利润高的你想不到

2、倒卖盆栽花草轻松

现在城里的人生活条件都好了,大家都喜欢在阳台上,楼道间摆上个几盆花。平时呢,浇浇水、施施肥。花开了,欣赏-番,就感觉到非常的悠闲幸福。这个花草就是一个市场,你可以去花草市场拉一些人们常用的盆栽拉到各小区门口去叫卖,生意肯定很好。还有-一个就是在节日里,你也可以单独卖花赚钱。

3、零食店铺

零食是我们日常必备的休闲食品,-般家里都会置备一些零食, 以防止来客或是自己嘴馋时可以吃。开零食店铺也非常的赚钱,看似小小零食,价格不贵,但也属于暴利行业。很多人都认为,开零食店最好能去城里开,其实现在从农村普遍年轻人的消费水平来看,农村也是可以开的,不过一定要选在人口比较多的地方,比如镇上购物的地方,或是学校附近。

4、早餐店

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而早餐代表着一天的开始, 对早餐需要一定的重视。 随着近几年农村发展越来越好,不少人返乡创业的也不少,人口也逐渐变多,若是在农村开一家早餐店想必生意也非常好。而早餐店的投资成本特别低,农村的门门面费也便宜,而早餐店的暴利,想必大家都心知肚明。

5、农村发展

目前新农村建设推进速度很快,对于-个失业者来说,可以把目光投向农村,农村有丰富的生存资源。譬如农村现在的养殖业,种植业和一些服务行业,都有很多的机会可以挣钱养家。特别对于-些具备农村资源的失业者来说,与其在城市做下巴人,不如回农村做土地的主人。况且随着农村基础建设的完备,在农村生活不比城市多少。所以说,一个失业者,把目光转向农村,也许就是另一种美好生活的开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