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官方为什么封辛巴的号

 2020-12-30 14:1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直播带货的风潮最近渐有退潮的趋势

“辛巴燕窝事件”不是头部带货主播中个例,罗永浩的“假羊毛衫事件”,薇娅的联名卡事件和李佳琦的“双11”期间带货的美容仪存在虚假宣传,顶流带货主播们频频出事使得直播带货被戴上有色眼镜,很多人对直播带货存在误解。

日前,快手电商发布针对此事件的官方处罚结果:辛巴个人账号被封停60天。此外,辛巴家族的账号时大漂亮封禁到2月21日,猫妹妹、初瑞雪、蛋蛋小盆友、陈小硕、徐婕、达少、赵梦澈、安若溪、Angel安九等账号则被封禁到1月7日。

在此之前,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公布了调查结果,对辛巴所属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处90万元行政罚款,对燕窝提供方广州融昱贸易有限公司处200万元行政罚款,并责令双方停止违法行为。

至此,这起始自11月初的“假燕窝事件”算是有了官方定论。毫无疑问,持续一个多月的事件,让辛巴及其团队陷入巨大争议。封禁之后,辛巴团队能否恢复快手第一家族的辉煌,仍然是个未知之数。

需要明确的是,直播带货尽管乱象丛生,总体的发展仍然呈现良性,国家对此也出台了一系列规范措施:今年10月,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11月13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互联网直播营销信息内容服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11月23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对网络直播和电商直播的登记、内容、审核、主播、打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管理细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辛巴辛有志华丽转身,推出面向用户的科技生活创造者平台HOLAX

    8月27日晚,以“让一切发生”为主题的HOLAX品牌发布会成功举办。头部主播辛巴辛有志华丽转身为产品经理,现场发布创造者平台HOLAX,以及多款重磅国潮新品。

    标签:
    辛巴
  • 坚持把公益干到底的辛巴,或示范了新时代青年的必备素养

    不难发现,辛巴的公益之路走得颇有青年范。不论是羽翼未丰便涉足公益,还是成名之后在公益领域内的雷厉风行,都体现了辛巴的新青年风骨。拥有这身风骨,辛巴等新青年一定能在未来为共筑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也为更多人带去温暖。

    标签:
    辛巴
  • 辛选回应辛巴与徒弟起诉快手:正常处理流程 并不是真的“告平台”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0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两则开庭公告,分别为辛有志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相关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时诗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相关网络侵权责任纠纷。审理法院均为北京互联网法院。辛巴的理由是快手不给流量,还要自己花钱买。而快手认为

    标签:
    辛巴
    快手
  • 听辛巴辛有志讲述,如何“孵化”能卖货的头部主播

    提起辛巴辛有志,头部主播、“人气磁石”、带货达人等光环是避不开的焦点话题。但实际上,除这些外,辛巴更为人津津乐道的,还有他携辛选打造的头部主播矩阵。早年,网络上有一种普遍的认知观点,就是做主播的门槛很低。辛巴对此表示:没错,门槛确实低。但想要成为一个能够长期发展的职业主播,那门槛的高度就变高了。基于

    标签:
    辛巴
    辛巴严选
  • 头部主播“玩转”供应链——“务实”的辛巴辛有志

    对于头部主播辛巴辛有志逐渐转型,潜心深耕供应链这件事,很多人表示此“瓜”啃不动。好好的一个头部主播大咖,怎么说转就转了呢?多增加曝光率吸引流量,不好吗?或者多开几场直播,销售额再创几次新高,名利双收不香吗?

    标签:
    辛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