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开网店的投入产出比思维

 2020-12-31 11:5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简单的解释,就是你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会投入一些资源,然后产出一些效果(也就是收益),所以:

投入产出比=产出/投入=效果/资源

你也可以在公式之后乘上个100%,变成比率。

“投入产出比”这种思维,兼顾了成本与收益两方面,提供了一种我们对自己所做之事,进行评判与平衡的角度,而不是只看收益、不顾成本的盲目去做,造成时间和精力上的浪费。

在网店上投入产出比同样重要!

几乎每项投入都能够同产出的任何一项对应成一对比率,以衡量店铺的经营或管理效果和效率。店铺的短期投入产出比可以通过利润得知使用投入产出比的目的是为了方便而直观地表示店铺的经济和判别店铺的经营水平是否可靠。

而动态经济指标已经能够实现这些目标。所以,有了这两者的关系,有利于更准确地理解和使用投入产出比指标。

怎么提高投入产出比?

1、店铺的主推款的转化低,转化直接影响了我们的流量,可以通过在详情页对于产品的卖点进行更具针对性的提炼。

2、手机客户端口的优化,可以针对这方面专门制作详情页,并进行逐步的优化,无线的转化数据表现直接影响店铺的转化率以及成交额。

3、提高客单价也是我们提升投产的一种方式,但是产品的价格是相对固定的,首先我们可以通过关联销售的方式来提升流量价值包括搭配详情页等等。

4、活动营销,通过产品的营销活动提高客单价。

除了上述说的几点外提高投产还可以通过直通车的精细化操作提升直通车产出的方式来提升投产,主要是精准关键词,精准人群,精准时间地域等,对数据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当然对商家的要求会更高,需要更深入的理解这些内容。

其实投入产出比,说白就是看你的成本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成效,衡量你的店铺是否做的好的一个标准,通过这些数据直观的来剖析店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