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Bluehost元旦特惠:如何选择一款价格优惠的海外主机

 2020-12-31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经常听到的免备案,稳定性好、技术成熟的虚拟主机,一般都是海外主机,用户比较多的如美国主机、香港主机。相比于国内主机,海外主机确实拥有不少的优势,免备案,内容限制少,稳定性好,性价比高,电信网通访问速度都比较快等等。以前由于语言沟通障碍,支付困难,可能会导致购买海外主机比较麻烦。

然而这种现象已经基本没有,很多主机商都已经开通中文官方网站,有中文客服24小时全天候解决客户需求。虽然相比较之前有很大改善,但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海外主机,还是非常有学问的。

在如今比较复杂的市场,选择一款合适的主机,首先需要确定主机范围。类比去淘宝京东购买产品时,可以通过口碑点评来做一个参考。选择海外主机也不例外,我们可以对IDC的评价做参考,然后根据自己需求定位选择相应的主机参数。

在确定好主机商后,可以寻找优惠码。现在不少主机商都会提供优惠码,而这个优惠码可以节约成本。一般建议对经常关注的服务器商多多留意,这样会注意到他们在什么时间段给出的优惠力度最大,什么时候用平常的优惠码能够减免,比如Bluehost平常的优惠码MDD,购买首年是7折优惠,而2020年元旦,优惠码就是2021,最高折扣享受4折,这个优惠力度就很大,平均算下来不到200块钱一年,不限流量,不限空间。

在选择主机后,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步骤,即网站监测。通过优惠码选择好主机后,监测自己网站的稳定性。有很多美国主机一般都会有30天包退服务,而一般一个主机的好坏,在这30天内监测的数据也能够很好的反映稳定性是不是可靠。品牌主机商能够提供这样服务,正是对产品的自信,因此,建议够海外主机的时候选择品牌主机商。

选择海外主机,笔者还有两点建议:

1、线路。

不同的线路直接决定了访问速度,众所周知,访问速度越快,打开网站时间也就越短,这对于SEO和用户体验来说都是非常好的,所以建议考虑CN2线路的主机产品。

2、安全性。

主机的稳定性,防攻击能力等安全能力一定要高,这样才能保障网站的正常运营。

所以,不难看出,选择一个比较好的海外主机,要从口碑到性价比及网站的实际使用状况做综合选择,这样会让网站在后期运营过程中省时省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外主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