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个人用户建站选什么虚拟主机比较好?

 2021-01-19 18:0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建站行业的稳健发展,使得建站方式和建站工具变得多样化,而且目前主机市场的生态更是一片大好,价格无需太贵,选择则是一大把。目前也是有很多小伙伴发问:个人用户建站用什么虚拟主机比较好?那小编也就围绕个人用户,来分析一下大概的情况。

个人用户在意什么呢?

1、价格

个人用户有别于企业用户,我们比较看重预算!那其实目前国内的虚拟主机价格还是比较统一的,如果说要讲实惠,那小编推荐考虑海外的虚拟主机,因为市场发展的原因,海外虚拟主机价格相对较低。

2、配置

如果不是技术宅,想必无需太够硬核的配置,大家都知道配置和价格其实是挂钩的,那么配置需求不高,或者说够用,那么价格自然也就稳下来了。

3、技术指导

这什么意思呢?相信很多个人用户,并不是谁都是独行侠、大手,遇到问题或者网站故障,还是需要专业人员的帮助,这点国内大厂基本就不用考虑了,海外不少主机商服务做的确实还可以。

这一家是欧洲老牌子了,成立至今十一年,有7*24h中文客服团队,包括售前、售后、技术客服等,都是中文直接可以交流,沟通问题直接解决。

看看配置方案

数据中心推荐中美极速专线 ,理由是它属于双向CN2 GIA线路,中国三网直连,访问快,延迟优化很出色,共享带宽是给到了1000Mbps,非常充裕。

配置套餐,预算紧,可以选择baby,免费提供SSL证书。

一般情况还是推荐Shared Pro,因为它有一个六折的活动,基本的配置,什么磁盘空间、月流量、网站数量这些都是无限的,然后免费送SSL证书、免费独立IP,可以说是直接把体验提高了,大家看条件选择。

懒人直达:www.sugarhosts.com/zh-cn/hosting/shared-web-hosting

当然,为了方便大家了解情况,或者一些疑问,小编把SugarHosts的官方知识库链接放一下,方便大家查东西:www.sugarhosts.com/zh-cn/kb

当SugarHosts的抗攻击能力还是很出色的,以下都是免费提供望周知:企业级WAF(动态网络防火墙)、SugarHosts自研杀毒软件、全方位抗DDoS及常规攻击、自动远程备份功能。

所以个人用户选什么虚拟主机?该告一段落了,你们说的这个海外虚拟主机,它香吗?香不香不知道,有人偷偷下单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HostEase五折促销活动 美国主机和香港主机低至$30/年

    HostEase是一家知名的美国主机商,提供美国和香港虚拟主机,是企业建站、电商建站以及外贸建站的首选空间。HostEase为了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特意推出五折促销活动,通过专属优惠码购买美国主机和香港主机全场五折,低至$30/年。

  • 外贸主机BlueHost双十一嗨购全场 美国/香港主机五折钜惠

    进入了十一月就意味着买买买的节奏,2022年双十一号角声已经响起,你的购物车现在是不是已经加满了呢?令人期待的BlueHost双十一大促于11月9日正式开始了,这次活动涉及多款热卖产品方案,更有超级豪礼iPhone14相送,机会不容错过!

    标签:
    美国主机
  • 2022年国内外主机VPS服务器双十一活动火热来袭

    一年一次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又到了一年囤货和买买买的时候,此时各大电商平台企业都在摩拳擦掌准备迎接这个双11。

    标签:
    美国主机
  • Hostinger2022年黑五活动 美国主机2折低至$2.49/月

    国内有“双11”,歪果仁有“黑五”,黑五是国外市场影响力最大的大型促销节之一,同时标志着节日购物旺季的开始。相比很多租用美国主机小伙伴也已经在期待着各大美国主机商促销活动了,这次小编给大家带来了老牌美国主机商Hostinger黑五活动,有需要的赶快看过来吧。Hostinger于11月3日正式开启了2

    标签:
    美国主机
  • BlueHost国庆钜惠 美国/香港主机买2年送1年

    令人期待的十一国庆就要到了,这一天即将是花开盛世、举国同庆。在国庆佳节到来前夕,电商们竞相开始了五花八门的打折促销活动,知名美国主机商BlueHost当然也不会缺席这个促销盛典。BlueHost国庆活动于9月29日正式拉开序幕,这次活动不但有虚拟主机买2年送1年,买3年送2年;而且购买服务器可以享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