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推特怎么注册 我来教你

 2020-12-31 14:4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先大家要知道的是Twitter是属美国的一个社交网站,所以如果需要正常使用Twitter那么必须要配合上网工具进行才可以。

用ladder去官网注册,我第一步是用邮箱,然后跳过了手机验证这一步。后来我又用其他邮箱注册了几个,有的没有跳过手机验证这一步,但手机也能正常接收验证消息,也都注册成功了。

第一步需要用手机或邮箱,我自己注册的几个都是用的邮箱,因为手机号总发红不能用,后来我才知道+86。

若第一步用手机号,输入后发红就在前面+86,还不行可能就是手机号的问题了。

若第一步用邮箱,第二步可能会跳过手机验证(建议后期绑定手机号),就算没跳过,把前面调到+86 China也能正常接收验证信息,不行的话可能还是手机号的问题了。

大家快来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推特怎么注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