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推特怎么注册 推特注册步骤

 2020-12-31 15:0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不少小伙伴咨询这样一个情况,就是在使用时遇到了推特注册教程的问题,推特注册教程虽然不是大问题,但推特注册教程的问题会导致无法正常工作,那该怎么处理呢,下文给大家分享一下推特注册教程的具体解决方法:

其实推特的注册跟谷歌账号注册的流程有些类似,需要用到自己的邮箱账号即可。

1、连接上专用的访问网络后,打开推特的官网:https://twitter.com 如果你使用的网络为香港外的节点,那么有可能进入推特官网后显示的是英文,看不懂的请在页面语言中切换为中文即可。然后我们直接点击“注册”。

2、创建你的账号,然后输入自己喜欢的名字,往下一项可以看到它默认的是填写你的手机号码的,建议选用邮箱注册,因为有时候中国大陆的手机号码有可能接收不到来自Twitter的验证码。

3、填入自己想要设定的密码,注意要大于等于6个字符。

4、接下来点击注册后,Twitter会默认给我们邮箱发送一个验证码,将验证码输入后点击OK即可完成Twitter账号的注册。

注意:如果碰到在注册完成后出现“We've temporarily limited some of your account features”意思就是说你的账号部分功能已经被限制,然后需要进行一些验证,验证你是不是机器人注册的就可以了,验证方式跟12306的验证方式有点像,就是点击图片中指定的东西就可以了。

在输入手机号前记得将“Your phone number”上一项的地区前缀选成中国的,也就是“+86”开头的,我们才可以正常接收到手机验证码。

你学会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推特怎么注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