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基金怎么玩才能赚钱?这几种方法哪个适合你

 2020-12-31 15:3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基金定投又被称为“懒人理财”,是很多投资者所偏爱的理财方式。对于基金定投的优势,大家也都比较清楚,比如手续简便、复利效果、分散风险等。

其实想要在基金投资中赚到钱不仅仅是只有定投这一种方法,今天我们来看看有几种基金投资赚钱的方法吧(希望大家量力而为,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法)

方法1:长期投资,避免频繁交易。历史数据表明,若能坚持持有,赚钱是个大概率事件,碰上10年10倍基和年收益堪比“股神”巴菲特的好基金的难度也不大。

方法2:定投。定投分散风险、平摊成本的优势已经被大部分投资者接受,无需多说。

方法3:波段操作,低买高卖。前提是要找到弹性够大、大涨大跌的“波段基金”,而且敢于逆市下手,也懂得及时止盈。

这3个方法效果怎么样?

方法1,这些年无论是媒体还是基金公司,不断对广大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的理念,但真正这么做的人少之又少,不然就不会有这么多人亏钱了。

方法2是目前很多人的选择,但因为A股牛短熊长,能真正坚持下来,从黑暗走向黎明的人也很少,很多人看到自己定投了1、2年还亏着10%以上,就开始怀疑自己怀疑人生,根本没法淡定坚持定投,最后倒在黎明前。

方法1和方法2,说白了都是赚长钱,需要非常大的耐心,追求“短平快”的投资者很难做到。

方法3可能最适合追求“短平快”的投资者。通过选择高弹性的基金,低买高卖,在短时间内获得10%左右的收益,一年做几次,收益颇丰。

如果你想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赚钱项目,获取创业赚钱干货秘笈,可以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定期推荐创业赚钱好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