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共建大数据安全,盐城产业引导基金、招商局领导一行莅临超级科技

 2021-03-15 14:54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和大数据安全建设,加快产业数字化步伐,2021年3月11日下午,江苏省盐城产业引导基金负责人刘轩良、招商促进六局副局长周红军一行莅临杭州超级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为盐城大数据安全的建设开启新篇章!

金融聚焦科技,助力大数据产业安全发展

会议上,江苏省盐城产业引导基金负责人刘轩良介绍了盐城产业引导基金,该基金由盐城市财政局设立,重点关注已进入成长期的高成长、高科技、市场前景好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通过发挥基金平台“输血、造血”功能,积极探索“财政+金融”服务发展新路径。

如今,大数据发展态势持续向好,网络安全和大数据安全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发展活力充分迸发。盐城的大数据产业集团从2014年开始集中资源、集聚力量发展大数据产业,先后落户华为、GS云计算基地、蚂蚁区块链、天眼查、创新科、威固超算、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IDC等一大批产业龙头项目。

招商促进六局副局长周红军在会议上提出,想要在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上有更大作为,网络安全是不可缺失的一环,未来将在资金和政策上给予超级科技及时、精准的支持,积极消除合作中的制度障碍。通过双方紧密合作,共同发力,为盐城市数字经济建设打开新的篇章。

网络安全,国家安全之重器

超级科技执行总裁丁周华欢迎江苏省盐城产业引导基金负责人刘轩良和招商促进六局副局长周红军的到访,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超级科技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超级科技以网络信息安全为基础,以AI深度学习能力为驱动,打造了一张覆盖全国的分布式网络安全防御系统,同时深耕数据安全领域,研发了一系列数据安全防护产品。产品为政府、金融、教育、制造业、游戏、电商、泛媒体、短视频、传奇游戏和在线阅读等行业定制解决方案,将全面优化网络资源和内容分发,为信息高效、快捷、安全的传递提供保障。

目前,超级科技正处在高速发展阶段,在全国各大城市都有战略部署,对江苏盐城的发展十分重视。盐城的大数据产业集团是数字产业化的代表,超级科技深耕数据安全多年,双方的合作将为数据赋能,用技术和金融保障数字经济的安全和高质量发展。

未来,超级科技将继续深耕网络安全领域,紧跟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一体之两翼、驱动之双轮,必须统一谋划、统一部署、统一推进、统一实施”的政策方针,在原有业务上深入拓展云服务、数据安全等领域,为政府和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金融+安全增添新动力,大数据未来发展可期

在友好的氛围中,双方取得高质量的沟通成果,加强了对大数据安全新趋势的把握,探讨了彼此在大数据应用、数据安全、市场拓展等方面的合作方向。今后,双方将更加积极地共享动向,进一步加强对话,实现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大数据安全健康发展增添新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