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行业标杆策略,小天才电话手表是怎样为儿童社交保驾护航的?

 2020-12-31 16: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将需求分成了5个不同的层次,其中生存需求是第一位,然后到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以及自我需求。

对于生活在稳定、安全的社会当中的人来说,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他们对于社交、尊重和自我需求的渴望都是一样的。作为父母,在满足自身需求的同时,也应该重视孩子的各种需求,不能因为孩子年龄小而限制他们的社交。与此同时,父母作为监护人,也有责任和义务为孩子打造一个更加良好的社交环境。那么,如何为孩子提供一个更好的社交环境呢?小天才电话手表Z6巅峰版或许能帮你更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安全与社交,小天才电话手表两大制胜法宝

说到小天才电话手表,相信家长们都非常熟悉了,甚至也有不少家长已经购买了小天才电话手表。以小天才电话手表Z6巅峰版为例,其内置的九重定位+双向视频通话这两个功能,让家长可以随时知道孩子所在位置,并且能够进行视频通话,可以说是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大部分家长重视孩子安全的需求。不过,小天才电话手表受孩子欢迎的原因却是其完善的社交功能。

针对孩子的社交需求,小天才电话手表为其打造了一个文明、健康的社交环境。考虑到大部分孩子年龄相对较小,对于智能产品的操作不熟练,其推出了广受孩子们欢迎的碰一碰加好友功能。两个使用小天才电话手表的孩子,可以非常方便地通过碰一碰的方式添加成为好友。

从前“敬个礼,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如今,使用小天才电话手表“碰一碰”就能让孩子们成为好朋友。除此以外,小天才电话手表还具有让孩子们发好友圈、相互点赞、互送金币、晒步数等功能,社交方面的建设已经非常的安全、健全。

全方位的社交安全策略,给孩子一个更文明的朋友圈

儿童辨别是非的能力相对较弱,在面对互联网上的大量信息,以及各种陌生人的好友添加请求时,处理的方式并不会像大人一般妥当。而使用小天才电话手表Z6巅峰版的话,就不会出现上述的问题。

首先,小天才电话手表Z6巅峰版的用户群体均为儿童,并且均经过了实名制,在交友过程和个人主页中均能看到真实姓名,并且孩子和家长都可以看到,可以做到“知根知底”。

其次,孩子加好友的途径主要是通过面对面碰一碰的方式完成加好友的过程。这也是目前最安全的加好友方式之一,毕竟加好友是在现实世界完成的,如果孩子不喜欢这个朋友,自然也不会选择加好友了。

与此同时,小天才电话手表Z6巅峰版还支持群内交友、家长APP搜索天才号加好友和同班同学推荐加好友,但这些好友请求均需要家长在APP上确认并同意。也就是说,孩子线上交友的权限是受到家长的管控,陌生人想要添加孩子好友的成功率几乎为零。

最后,小天才电话手表Z6巅峰版还具有不良内容鉴别能力,可以识别色情、暴恐、违禁、涉政、谩骂等文本内容,色情、暴力、恐怖、血腥等类型的图片视频等。最令人满意的是,小天才电话手表的不良内容识别覆盖范围非常广,包括微聊,头像、昵称、好友圈等,所有能产生内容的地方均接入了内容识别能力,为孩子营造了一个更绿色、健康的社交环境。

如果孩子在微聊中发送了不良内容,聊天界面会有显眼的警告。多次发送不良内容的话,内容将面临延迟发送的惩罚。严重的话,孩子甚至还会面临禁言的惩罚。不良内容识别配合严厉的惩罚措施,小天才电话手表所营造的社交环境,绝对是目前最文明的社交圈子之一。

不难发现,小天才电话手表Z6巅峰版的社交安全策略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家长监管,二是平台管控不良内容。双管齐下,自然可以为孩子提供一个更好的社交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小天才电话手表Z6巅峰版本身自带的4G通话功能,其也是做了大量的安全优化。其参考了欧盟GDPR网络安全标准,数据在网络传输中加密,可以更好地保障孩子的信息安全。同时还支持拦截陌生来电,让孩子免受各种推销电话的干扰等。 在安全社交通讯方面,小天才电话手表的表现确实值得点赞。

堵不如疏,孩子需要社交空间

相信不少80后、90后小时候都去过各种各样的网吧、歌厅、电影厅等等,并且是在家长不知情的前提下去的。曾经的成长经历告诉大家,堵不如疏,即使我们将孩子“保护”在羽翼之下,限制他们的社交,孩子也是会有方法和途径拥有自己的QQ号、微信号的,并且添加不同的好友。如果孩子使用这些社交软件,自然是少了不长时间地接触手机、平板这些电子产品。先不说孩子会不会沉迷于其中,单是这些电子产品对孩子视力的影响,就值得家长们警醒。

不良内容识别、上课禁用等一些功能,不仅让孩子与孩子之间的社交变得更加文明,而且也赋予了家长管控能等权限,能够避免孩子沉迷于聊天而耽误学习,可以说是实现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双赢。

与其让孩子私底下使用专为成年人所打造的社交软件,还不如将主动权牢牢地握在自己手中,利用好小天才电话手表Z6巅峰版这样的儿童电话手表,为孩子创造一个更纯净、安全的社交圈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