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点赞赚钱是真的吗 点赞一万提现多少

 2020-12-31 16:4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严格意义上来说抖音点赞是不能兑钱的,在抖音短视频中能直接套现赚钱的只有直播中的音浪,而音浪的获得方式是主播依靠粉丝打赏获得,当然点赞数量越多,对应红人来说也是一个间接收益,数据好看了,粉丝数量多了,可以入驻MCN机构接商单了。

做一个点赞任务是4毛钱的收益,几秒钟就可以完成,但是这个是游客的身份,每天只能做两个任务,而且提现是要100块钱才可以提现。当然这个100块钱的提现门槛儿也是增加了的,最刚开始是一块钱可以提现。然后如果你想要挣更多的钱,就需要去购买套餐。

也就是需要你交费,交的费越多,然后你做的任务就越多。很多人会算一笔账,4毛钱任务还有1块8的任务,每天做20个就是多少钱。然后我交的这点钱,不到一个月就能够挣回来。大家想到的只是你自己能挣到多少钱?并没有想到你花了多少钱,还有为什么他会提高这个交费的门槛?提现的门槛?

很多人现在只想到什么时候回本,然后回了本以后能挣多少钱,甚至邀请身边的朋友一起买套餐挣钱,但是没有想到的一点就是,你这个钱是不是能够提现出来。据我所知,现在已经有一个平台的用户钱已经提不出来。当商家跑路你是哭诉无门的。

如果你想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赚钱项目,获取创业赚钱干货秘笈,可以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定期推荐创业赚钱好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