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点赞赚钱是真的吗?有什么样的骗局

 2020-12-31 16:4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严格意义上来说抖音点赞是不能兑钱的,在抖音短视频中能直接套现赚钱的只有直播中的音浪,而音浪的获得方式是主播依靠粉丝打赏获得,当然点赞数量越多,对应红人来说也是一个间接收益,数据好看了,粉丝数量多了,可以入驻MCN机构接商单了。

抖音点赞赚钱是真的吗?

其实这个行业鱼龙混杂,有真的,也有假的,但多数时候都是假的,一些公司需要包装网红,因此需要大量的抖音用户去点赞评论,这样作品才容易上热门。但是现在抖音严打这种行为,而且如果被发现的话可能自己的账号就废了,最重要的是抖音已经有了投放发的功能,就更加不需要这种人工点赞了。

通过工作室机器抖音点赞现在成本也就3分钱,因此很多正规的平台都没盈利点,放弃这个业务了。

所以目前市场上更的是一些比较坑的收费诈骗软件专门蹭这种热度,在有人下载app之后,就会给出vip充值入口,要赚钱要提现,就得充值。这种情况十个中难免有一两个上当受骗,小编我都觉得这不是新鲜事了。如果你有幸看到我这篇文章的话,建议一定要注意了,别给骗子可乘之机。

抖音点赞这不是和当年打字赚钱,录快递单号赚钱一样的骗局吗?只是载体不一样,本质上都是兼职骗局,有时候我都觉得肯定是同一拨人搞的这种。网上赚钱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为什么怎么说?网上赚钱简单是因为只要你去做就能赚到钱,赚钱难是因为难赚到大钱,只能赚点小钱。像这种号称点赞、打字、录单号是个人都能做的事还给你100块钱一天,100%的是骗局。

如果你想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赚钱项目,获取创业赚钱干货秘笈,可以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定期推荐创业赚钱好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