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Newbee俱乐部被禁赛原因曝光

 2021-01-04 09: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CDA职业DOTA2俱乐部联盟官方微博今天发布公告,宣布取消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DPL-CDA参赛资格,6位队员被终生禁止参加CDA联盟参与举办及承办的所有《Dota2》赛事。

永久禁赛Newbee俱乐部及Moogy、Aq、Wizard、Waixi、Faith五位选手。被禁赛的俱乐部和选手将严禁参加Valve及完美世界电竞旗下主办的DOTA2官方赛事。

具体原因为俱乐部集体打假赛。电子竞技,假赛是忌讳的,也是不可原谅的,不少职业选手都受不住诱惑,最终断送自己的而职业生涯,就像LPL的Condi一样,天之骄子,因为假赛断送前程。

对于这样的处罚许多人表示是应该的,净化电子竞技比赛的环境就需要对假赛的队伍和选手有更严厉的处罚,达到杀鸡儆猴的效果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Newbee被禁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