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假赛实捶!DOTA2分部被曝假赛获利禁赛踢出CDA,Newbee被禁赛

 2020-05-16 10: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在5月12日接到外界关于Newbee涉嫌假赛的举报后,中国DOTA2联盟迅速展开调查,在经过几天的查证后,于今日证实Newbee参与假赛。联盟方面还表示,由于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经营管理不善,与联盟理念存在严重偏差,不再符合CDA联盟成员准入标准,即日起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不再是CDA联盟成员俱乐部。

联盟也公布了针对涉事战队管理和选手的处罚决定,CDA联盟成员将拒绝录用Newbee领队Feng其从事任何电子竞技相关工作。对于Wizard、Waixi、Aq、Moogy、Faith五位队员,终身禁止参加CDA联盟参与举办以及承办的所有DOTA2赛事的处罚决定。

与此同时,赛事举办、直播方 ImbaTV 也同步发出了处罚公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