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跳刀二冰加盟You Know Who,卢本伟组建dota2战队 前TI冠军加盟

 2019-10-22 17: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 此前被永久封杀的不良斗鱼主播五五开现在正式转战DOTA2领域,并成立了战队You Know Who,他们将与其余七支队伍一起参加中国DOTA2第二届发展联赛预选赛。

这支You Know Who战队似乎相当神秘,网上传闻背后的出资人有斗鱼团队的背景。有人怀疑是因直播开挂被封杀的卢本伟想借DOTA2复播造势,只是五五开在电竞圈内的口碑实在不佳,复播难度相当大。

ou Know Who战队队员包括:

Ulu王嘉楷16岁

Zyd张达全22岁

跳刀跳刀丶周杨27岁

Iceice*24岁

Hope吴天坤18岁

其中跳刀跳刀曾是Ti6冠军战队Wings的中单选手,可以说还是有点资历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